焉嗒嗒的Angel.

博君一肖 R1SE
先看置顶 感谢喜欢

【何焉悦色】Cool Dream07(凉梦)

*何焉悦色

*前期虐 后期甜

*男男可结婚生子 非ABO

*后期生子 注意避雷

*演员洛X艺人嘉


正文


何洛洛怎么也想不到就那一晚后,他竟怀孕了。


最近焉栩嘉公司忙着开业,需要好多事情要处理,何洛洛不知道自己怀孕了,跟着焉栩嘉东忙忙西走走,竟觉得体力不支。


“我宣布,嘉伊公司正式成立!”主持人说完后,焉栩嘉何洛洛还有公司几大创始人开始剪彩带。


“洛洛,你还好吧!”焉栩嘉看何洛洛眼神涣散,脸色难看,唇色发白,不由得担心。


“没事……赶紧剪彩吧!”何洛洛强撑着说。


吃饭的时候何洛洛没吃两口,就跑了到卫生间吐了。正觉得吐了好点,准备出去继续吃饭的时候,焉栩嘉进到了卫生间,看见身体不舒服的何洛洛,立马上去扶住他,“洛洛,你没事吧!我看你不舒服,要不我先送你回酒店!”


“没事,不用……”何洛洛推了推焉栩嘉。


“呕……呕……”何洛洛胃里一阵痉挛,顺着胃里涌上来,焉栩嘉见状赶紧顺了顺何洛洛的后背。


见到何洛洛这么难受,焉栩嘉也是心疼的不得了,自己却只能看着,没法为何洛洛分担。


“我没事……我们回去吃饭吧!”何洛洛抹了抹嘴,被焉栩嘉扶着也摇摇晃晃的,突然晕了过去,靠在焉栩嘉怀里。


“洛洛!”焉栩嘉一把公主抱起何洛洛,出了卫生间,向自己的助理说了说晚会的注意事项后,带着何洛洛去了医院。


“他怀孕了。”医生一句话,差点没把焉栩嘉震晕过去。


“你这男朋友怎么当的?都有孕两个月了还不好好照顾,照他这情况是这两天太累了,你带他回去要好好休息,给你们开一些安胎药,回去不要让他在干活了,好好休息!”医生无语的说着。


“医生,是男是女啊?”焉栩嘉问道。


“目前月份太小,看不出来,我到时候会通知你们定期来孕检的。前2.3个月会有孕吐,这是正常现象,不用担心。”


“好,好,多谢医生!”


焉栩嘉还真是,听了何洛洛有身孕后,连路都不让走了,直接抱起何洛洛,出了医院门。


没想到,医院门口乌泱泱的一片记者。


“唉唉!焉栩嘉何洛洛出来了!”


“焉栩嘉先生,传闻您和何洛洛复合是真的吗?”


“请问今天你们来医院干什么?外界说何洛洛怀孕了是真的吗?”


“您今天新公司开业,您就没有什么想说的吗?”


“嘉嘉……”何洛洛把头埋进了焉栩嘉胳膊里。


“是的,没错,我跟何洛洛复合了,他现在是我的正牌男朋友,之前因为一些误会,我们彼此错过了,但这回我会好好珍惜他的!”说着低头在何洛洛脸上亲了一口。


一旁的保镖护着何洛洛和焉栩嘉,他们顺利上了车。


焉栩嘉把何洛洛包上车,轻轻放在椅子上,握着何洛洛的手。


“洛洛,我们就要当父亲和爹爹了,你开心吗?”


“当然开心,嘉嘉,你为什么要给记者们说我们复合的事啊?”何洛洛侧着头问焉栩嘉。


“我们曾经彼此错过了,我觉得遗憾,这次我向全天下宣告,你是我焉栩嘉一个人的!”焉栩嘉说着用鼻子在何洛洛脸上蹭了蹭。


也许是焉栩嘉在身边太安心,又或者实在太累了,何洛洛没几分钟就睡着了。


“小宝贝,睡吧!”焉栩嘉宠溺的看着何洛洛。


焉栩嘉和何洛洛就回了酒店。


焉栩嘉亲何洛洛的时候偷偷的拍了张照片,睡着的何洛洛浑然不知。


微博:

焉栩嘉:我以后一定会照顾好你和宝宝的!😘😘爱你们❤

(配图:焉栩嘉趁何洛洛睡着偷亲)


何洛洛回到酒店在床上刷微博的时候看到了焉栩嘉这条微博,在地下评论了一句:


何洛洛:坏嘉嘉,竟然偷拍我,最爱你啦!😘


网络上一瞬间全部炸掉了。


于是,焉栩嘉和何洛洛就承包了当天微博的所有热搜:


#何洛洛怀孕#5469379 爆


#焉栩嘉何洛洛复合#5434957 爆


#何焉悦色是真的#3497619 沸


#焉栩嘉新公司开业#1273486 沸


#何焉悦色当众撒狗粮#3494654 沸


#焉栩嘉偷亲何洛洛#2167677 沸


(微博程序员:我太南了……)



07end




今天双更,这篇有点少,车呢,我正在学习,等正文完了,我会单独走外链发何洛洛的娃是咋来的!

所以不要急!

姐妹点赞评论走一波!爱你们❤

晚安,早睡!


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327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